久思jusin

半隐

【昊风】穿越攻略自己老公怎么破(1)

*长坑  位面文学

*每个位面都是野田昊

*雷者划 ooc

*2k+



引子



你不记得我,那我就再和你谈一场恋爱



秦风睡觉睡着睡着觉得不对劲,为什么感觉自己的被子软了许多,而在旁边睡着的野田昊的重量也渐渐消失,“野田昊,你干嘛这 这么早起床啊~”秦风软软的声音说出来,他揉着眼睛强撑着困意坐起身,打了个哈切伸了个懒腰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他和野田昊那个装潢贵气还有点土的房间怎么不见了,虽然它很土,但至少是个房子,他妈为什么这个这么黑不拉几的地方会有一张床,他妈的自己还坐在床上面!


秦风觉得自己肯定是还没有睡醒,又趴回被窝里盖盖好睡觉,“秦风”一声甜美的声音从黑暗传来,秦风还是背对声音着躺着,脑袋却在飞速运转,已知Q没有声音甜美的女性,而自己身边也没有,更别提男性,毕竟东京醋王就是自己对象


秦风还是认命的从床上下来,身上还穿着和野田昊情侣款的海绵宝宝睡衣,睡衣是丝绸,但因为夏天来了,睡裤是短短的,把秦风白皙直细的双腿暴露在周围黑色的空气里,因为没有拖鞋,秦风就把手撑在床上,白白的脚在类似虚空的地方晃呀晃,要是让野田昊看到了又是少不了一顿操作


秦风边数着自己睡衣上的那15个海绵宝宝有多少个洞,边对着等自己回答已经很久了的黑暗,“我 我不认识你,对吧”秦风没有问她,他说的是肯定句,他对自己很有自信


“呵,果然是排名仅次于Q的秦风大侦探”黑暗中渐渐走出一个人,一个女孩,她鼓掌的声音很大,像是要把自己骨头拍碎一样。金黄色的长刘海遮住了她的眼睛,一头长长的金色头发像是上好的滑布料,身着女孩子都喜欢的华贵裙子,西式风把秦风愣住,自己好像也没认识什么英国女孩,他看着眼前好像就15的女孩回忆着


“别想了,你是不会知道我是谁的”女孩顺势跳上床,碧绿的瞳孔偷过金色的头发倒映在秦风纯黑眼睛里,本该宛若一池碧螺春,但秦风无非忽略那双眼带给他的压迫感,“什么事”“我就喜欢你这种爽快人,嘿嘿”女孩拉开像头帘一样的刘海,脸像个天使一样,傻傻的笑着,秦风被这个反转给惊讶,女孩嘟着嘴“啊哟,小帅哥,姐姐我也不想为难你,姐姐今年都50岁了”秦风现在觉得,世界上应该还没有比这更扯的了


“你 你给我 滚!”秦风第10086+次推开女孩,“好了不和你闹,我叫雅安,位面穿越筛选者”女孩扬起一个笑,“什么?穿 穿越!”秦风挣扎的想跑下床雅安却眼疾手快的用手攥住秦风的手腕,秦风想跑,不管能不能跑出去,可强大的力量把他拉回去,秦风真的知道人不能面相的意思了,看着手腕上把自己白皙皮肤掐出红色的小手,秦风都要哭了,狗狗眼红了一圈


秦风也知道自己跑不掉了,“你别想跑,毕竟要是跑了,你爱人野田昊的安全就不能保证了呀”雅安眨了眨她大大的碧绿眼睛,秦风转过头看着她,眼里是黑暗,比周围还黑,“你别逼我”秦风没有结巴,因为他愤怒到了极点,莫名其妙的出现在这里还踏马的不让自己走,威胁自己?想到倒是太简单


“别,我没有敌意,毕竟论智商我还是比不过你”雅安无奈瘫了瘫手,松开秦风,秦风烦闷的拿手把刘海往后捋,“我是不是不 不去野田昊就有危险?”“是的~”“去哪”秦风利落的答应“说不准哦,你的目标是拯救每个位面里的男主”这真不能怪她,毕竟老板也没告诉她,“你 你的意思是我是女主?!”“不,看你想成为什么,这是BL呀”雅安用手捂住自己的腐女笑,眼前这个清秀的小帅哥一看就是受(np什么的最吊了)


秦风狐疑的看着她,“要 要多久”“这得看你自己”雅安把他推下床,秦风发现原来这个黑暗是实体,可以走,像地板一样冰冰凉凉的,走着走着身后推着自己的手没了,秦风又被迫闭上眼睛……


再次睁开眼睛秦风觉得已经过一天了,拿手揉了揉眼睛,坐起身“怎么感觉这床和野田昊房间的一样”秦风试图睁开眼睛看看,用手摸一摸,摸到了一个,硬硬的东西,秦风眼睛睁开,哟,这不就是野田昊那土土的房间吗?自己又回来了?


而自己摸的东西……秦风目光从天花板往下看,看到了自己邪恶的手放在野田昊的腹肌上……


“……”


面前的野田昊似乎被自己惊醒,看了自己一眼后转过身又打算继续睡,没过半秒又突然坐起身,“秦风?!”“野田昊,你  你没事吧”秦风焦急的对着野田昊说话,一边检查看看有没有伤,“我当然没事,你怎么一夜从北京跑过来?”野田昊半撑起身子看着秦风,“?我不是一直都……”秦风说着说着惊恐的望着野田昊,“你 你失忆了?”秦风摸了摸野田昊的后脑勺,“别碰,我可没有失忆,不是前几个月你们才破完我这边的案子吗”秦风的手突然愣住,距离那次破案已经过了三年,而现在的时间段,自己和野田昊只能算朋友


“我 我也不知道怎么就在这了”秦风笑了笑,注视着野田昊的目光无奈又可惜,看来野田昊就是这个位面的男主,这还挺现实的嘛……秦风拉开被子看了看,恩,自己还穿着海绵宝宝,至少有衣服


“你开玩笑,从天而降你当你是林黛玉?”野田昊好笑的看着秦风,“那我 就 就再离谱点,我们谈恋爱吧!”秦风觉得反正都是老夫老妻,要什么脸呐


秦风还以为野田昊要生气的把他推开,一愣,唇上却传来了温暖柔软的触感……



未完待续



下期预告《秦风大佬的倒追之旅》



评论(5)

热度(15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